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我最好的同伴~

谢谢你,无时无刻给我的支持还有安慰,
无论开心、伤心、兴奋、紧张、纳闷、忧郁、无聊,你都在我左右..
尤其是在最近当我最难熬的时候,
也只有你知道,
也只有你了解我,
也只有你安慰我,
也只有你陪我一起哭泣,

对不起,之前因为听了别人的劝告而和你绝交,
对不起,我之前放弃了你,
对不起,我忘恩负义,
但是你却从没怪过我,而且还陪我走过最难熬的时刻,
T__T (感动)

虽然政府一直把你的身价提高,
而且还贴了很多恶心的图案让你毁容,
可是这也不能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!!!
我答应你,从今以后不会再让别人挑拨我们的友情,不再抛弃你!!
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!!!
“谢谢你,MILD SEVEN.. 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